關於懷特

About Phytohealth

懷特於1998年由美吾華公司轉投資創立
為全國第一家新藥研發型上市公司

懷特生技新藥公司成立以來,研發團隊歷經十多年的努力,成功研發完成懷特血寶®和懷特痛寶®,此二項產品已獲衛福部核發藥證上市;懷特血寶®注射劑 ITP適應症、懷特骨寶®、懷特糖寶®均通過美國FDA 審查,取得進入臨床二期試驗核准函,研發團隊實力堅強,研發成果表現優異,已累積研發公司之價值,受到投資人肯定。


植物新藥的研發是根據幾千年來臨床應用的經驗,確定某種植物藥(中草藥)具有治療某種疾病的功效而加以研究,故完全是一種針對疾病治療為目標,亦即所謂disease-targeted的研究模式。這種disease-targeted的植物新藥開發模式,與海底撈針式的化學藥品研究開發模式迥異。全球大藥廠亦開始注重這種研究模式。



植物藥從開發到上市成功門檻高,必須要克服主要三個關鍵因素

懷特生技新藥公司致力於新藥開發,為亞洲植物新藥開發的領頭羊,20多年來成果豐碩,至今已取得兩張藥證,公司斥資數億元興建亞洲首座符合PIC/S (國際醫藥品稽查協約組織)與美國FDA的GMP規範之「植物新藥精製廠」,開創國內生技產業在注射用植物新藥製造技術里程碑。